close

S__38830092.jpg

 

今天就是父親節了,哪一位名人的親子穿搭最得您心呢?

1號候選人 :

足球金童貝克漢,不管是在哪一種場合,與女兒的打扮都超有型的,品味早就就在小貝的血液流動了啊!

1422517148biZ_1.jpg

david-beckham1.jpg

 

 

 

2號候選人 :

奧蘭多布魯,陪著兒子Flynn 舞動精靈王子的劍,父子帥氣度破表!

katy-perry-orlando-bloom-met-gala-2016-07.jpg

rs_293x473-131115142636-634orlando-bloom-flynn-swordls111513_copy.jpg

 

 

 

3號候選人 :

威爾史密斯,影歌全才的威爾史密斯,兒子家傳淵源穿衣品味一流,全家福的穿搭讓人看了都覺得心頭好呀!

2017070716200713_01819.jpg

955652.jpg

 

 

 

4號候選人 :

喬許杜哈莫,變形金剛裡的隊長在紅毯上的造型十分有型,搖身一變,居家好爸的造型就出來囉! 抱在手中的兒子的吊帶裝搭配是今年流行款喔~

Premiere+DreamWorks+Transformers+Revenge+Fallen+eTYsPiGxynel.jpg

josh-duhamel.jpg

 

 

 

5號候選人 :

威廉王子,這位英國王子帥到無法擋(以前頭髮濃密阿~),他總以西裝出席正式場合。常被捕捉到父愛滿滿的抱著小王子喬治,好爸爸不用多說啦!

1289932203_prince-william-402.jpg

0023ae82c89f17f6b7f407.jpg

 

問問家中小寶貝,"爸爸帥不帥?" 答案一定都是"帥!" 

比明星們還帥嗎?

媽媽們心裡的OS應該是 "當然是明星們比較帥"

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?

父親節這天,爸爸永遠是最帥的!

 

祝大家父親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爸爸 父親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